Friday, May 16, 2008

i love you but i dare not to say

我爱你/可是我不敢说/我怕说了/我马上就会死去/
我不怕死/我怕我死了/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

-------

我爱你!可是我不敢说

  我爱你,可是我不敢说出口



 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那样的纯洁而完美



  我爱你,可是我不敢说出口



  我怕说了,



  你会马上在我的世界里消失



  因为你我相距千里



  我没有握住你双手的机会



  我爱你,可是我不敢说出口



  因为我除了真心的爱和我的全部幸福给你



  我,什么也不能保证



  我爱你,可是我不敢说出口



  我怕说了,



  我会死去



  死



  我并不害怕



  但



  我怕我死了



  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



  也许我就该这样静静的等待



  等待一个奇迹的出现



  等待死神的来临



  但



  我不敢这样的等待



  我怕在等待的分分秒秒中你正受着煎熬



  正在煎熬着人世间的冷暖、忧愁



  我爱你,可是我不敢说出口



  我只能这样静静的想你,



  默默的爱着……

No comments: